qUWUp

 

普普通通的网民/画画的
不开无盈利授权🈲️不要问啦!!

【丹邕】宣战

En Flamboyant:

*ABO 真·AxB


*校园AU 狗血含私设


*8k+一发完








我做什么了lft要pb我明明没有车(石墨)


如果石墨也diss我请点我(印象)










没能拥有亲眼看con的幸福,怒而打开文档(。


补祝大家531快乐61儿童节快乐300日快乐看con快乐kkk


不死心地想圆自己写AB的梦,再次挣扎在ABO的苦海里,以后应该不会再有了哈哈哈 按照我先前的计划这应该是一篇傻白甜,但拖了太多天写得乱七八糟的总觉得最后变得无比苦大仇深(挠挠.gif)


没捉虫,脑子已经转不动惹,明天下课回来再说8

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,比心心!

评论
热度(794)

© qUWUp | Powered by LOFTER